close

起亞K5新菜梯廠商能源沈陽17.49萬起 新車選它不會錯

新浪汽車通過近12個月銷量價格的分析,用數據告訴大傢起亞K5新能源近期是否適合入手。


近期新浪汽車主推新車起亞K5新能源,全國30多個城市限時優惠。其中沈陽地區,起亞K5新能源近一個月成交價最低可享8.8折,現金優惠最高可達2.63萬元,新車優惠價17.49萬元起。新浪汽車全國實時采集價格,實際成交價請以當地經銷商折扣為準,以上價格信息自發佈之日起一周內有效。猛戳:更有90多個品牌400多款新車降價熱銷,優惠低至3.9折。




評論車台中電梯維修型:2016款K5混動2.0L自動GLS

18.1W落地的合資混動B級車,還要啥自行車? 標配配置:雖然是低配,配置也不低:多功能方向盤(自己淘寶兩百多無損安裝瞭定速巡航模塊),坡道輔助,感應後備箱,藍牙電話,8寸倒車影像多媒體CARPLAY導航大屏,後倒車雷達,帶空氣凈化自動空調,普通天窗,後排出風口,電加熱折疊後視鏡,無鑰匙進入,無鑰匙啟動,主副駕迎賓燈,主副駕門碗燈,自動大燈,自動電子防炫目後視鏡,仿皮座椅,自適應開合前進氣格柵,除瞭沒備胎,能有的都有瞭。 雞肋配置:導航卡吧,現在都是手機導航,卡我都沒插,還有個什麼遠程遙控啟動啊定位啥的,還要錢,雞肋 五千公裡用車體驗:提車一個半月瞭,跑瞭五千多公裡瞭,主要回老傢來回就快兩千公裡,對車子也有瞭充分的瞭解,先總結下,起亞K5混動這款車滿足瞭我的需求下二十萬左右合資B級對價格,空間,動力,油耗,外形,舒適,配置,操控的綜合要求品牌的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就不討論瞭,具體口碑圖片裡有,結合起亞混動K5的三種模式談談用車感受。 首先就是啟動,這車啟動後發動機是不點火的,就是沒有汽油車點火的震動和怠速的抖動的,其他混動車應該也一樣,如果你不開動,十分鐘左右發動機才會點火啟動給電池充電我記得有混5怠速不能給電池充電的“不同意見”吧,這時才有怠速的那種抖動,也很輕微,一分鐘左右發動機又會停止,我想那些測評裡說發動機介入突兀就是這樣來的,這種突兀是在完全靜止安靜的狀況下來的,當然突兀瞭,行駛中發動機的介入我就沒感覺到,所以這車是自帶發動機啟停的,在等紅燈的時候一切入純電模式就會關閉發動機,所以低速的時候行駛品質很安靜。 然後就是行駛中的三種模式,我覺得混5這個切換模式的人機工程設計的很好,看第一張圖,就在檔把下面,按下後循序切換節能 普通 運動三種模式,我看很多車運動模式是檔把下拉,節能模式在左出風口下面,按起來還要起身伸手,很繁瑣,所以好多人要不就節能到底,要不就不用節能,而這三個模式在混5上各有各的用處。 EOC節能模式:這是個萬金油模式,都知道是省油的模式,而且確實省油,我曾經激烈駕駛過一段路,表顯油耗到七個多,然後一直節能模式開,最後降到五個多油,而且節能模式起步溫柔平順,速度起來後提速也很線性,紅綠燈多擁堵嚴重的城市路況用節能模式能提高舒適度,所以隻要在市區開不趕路的話我都會用這個模式。 普通模式:這個模式油門很靈敏,就是起步會有點竄的感覺,在行駛中節能切


評論車型:2016款K5混動2菜梯價格.0L自動GLS

滿意挺多,空間不錯,油耗當然非常滿意,但最滿意的還是表顯油耗特別準,不是快樂表,真的超準


評論車型:2016款K5混動2.0L自動GLS

市區,現在差不多5.0-6.0。天冷時油耗比天熱時要高一些,天冷發動機介入比較平凡
arrow
arrow

    sJfbztx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