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勢力榜

新浪娛樂#明星勢力榜#2017年第二十期榜單揭曉。榜單以真實數據為依據,通過專業的計分規則和多樣的參與機制對明星熱度進行綜合排名,全面反映上榜明星的熱度指數、影響力指數和粉絲活躍指數。點擊進入完整榜單

2017年第20期榜單即前一周數據匯總結果(2017年5月15日0:新竹靜電機租賃00時到2017年5月21日23:59時),榜單依托微博數據對微博搜索熱度、互動指數、提及數、粉絲愛慕(送花)指數進行統計,幾項指標按相應權重比換算累計,最終結果生成總榜排名。

需要提前聲明一點,由於時下新媒體達人無數,玩轉微博並不是件難事,為瞭給廣大網友和業內提供一份值得參考的榜單,對於那些太過明目張膽的刷榜行為,我們將非選擇性忽視。該榜單的最終解釋權歸新浪娛樂和微博所有。




明星勢力榜第20期上線啦!本期內地榜周榜冠軍還是鹿晗!而得益於《跑男》的火熱效應,迪麗熱巴也火速上升到第三名。此外其他榜單變化不大。一起看看這幾天的娛樂新鮮事兒吧!

人紅是非多!流量小生粉多黑也多!近日有網友在某社交平臺爆料鹿晗隱婚生子、整容、與女企業傢不正當關系等,引發大量轉發與網絡圍觀。5月油煙處理機出租23日下午,鹿晗工作室就此發表嚴正聲明,稱之“均為惡意造謠”,並稱已經完成對各平臺的所有造謠的取證工作,將進一步維權。隨後,鹿晗經紀人楊思維也微博發聲,“取證過程雖然復雜,但有法可依,法盲們不要覺得匿名胡說八道就沒事瞭。”

聲明還稱,截止今天下午三點,鹿晗工作室已經完成對各平臺的所有造謠的取證工作,並將進一步維權。工作室表態將堅決反對所有網絡暴力,“亦反對以暴制暴,堅持依法解決所有問題。”此外,工作室稱除本次網絡攻擊外,之前已經發生的網友惡意造謠偽造身份等行為也已經觸犯法律,工作室將依法取證公證,也希望廣大網友拒絕謠傳,保護鹿晗的正當權益。

鹿晗的《跑男》小夥伴迪麗熱巴最近也是話題不斷,但這是要退出節目的節奏嗎?20日,迪麗熱巴更新微博,言語之中充滿瞭離別傷感,正好《奔跑吧》這一季也是剛結束錄制不久。不過其發出此文後,讓網友疑慮,這是在感慨這一季錄制結束的不舍,還是說是感謝這一季的錄制,感恩這段旅程。接下來還是隻有baby一個跑男女成員? 而她退出跑男?這一切不得而知。 熱巴在微博中寫道:“這段時間是成長最快的一段時間,感恩遇見。”除表示感激之情外,熱巴還寫道:“新的旅程就在前方,告別過去,下一站,希望我們都成為更好的自己。”言辭之中充滿不舍。李晨第一時間留言,為熱巴打氣:“加油!”




林志玲和言承旭到底要不要復合都變周期新竹靜電機出租話題瞭!據臺灣媒體報道,林志玲和言承旭多年前曾有一段情,外界希望他們能夠復合,男方日前首度松口願意復合,而她也笑笑回應,並未拒絕兩人的可能;近日她接受訪問時,坦言在愛情中會變得很傻,“再強大的女孩遇到感情的事情都是很脆弱的”。也一直在學習如何斷舍離。

“再強大的女孩遇到感情的事情都是很脆弱的。”林志玲外表堅強,但內心卻仍是個渴愛的小女人,談到失敗的戀情,她坦言沒有那麼容易消除,可能過瞭好幾年都還會是心中的一個結,也無法被時間沖淡,“很多東西你就是洗不掉、忘不掉,它就是還是存在。”而她也學會放下,和平與這些傷痛共存。




金秀賢歐巴有新戲啦!2017年備受期待的犯罪動作電影《Real》公開瞭主演金秀賢的海報。《Real》講述瞭圍繞著最大規模的賭場的兩個男人的驚天秘密和陰謀故事,此次是金秀賢繼《偉大的隱藏者》後時隔四年回歸大熒幕。在公開的海報中,壓倒性的動作場面和感性的視覺效果吸引視線。首先,在第一張海報中,“唯有真實才能擁有一切”的廣告詞引發瞭眾人對金秀賢犯罪動作片的期待。而另一張海報中,金秀賢則出現在黑暗與光明的界限中,演繹出瞭犯罪動作片特有的孤獨氛圍,令該片備受矚目。




謝耳朵發糖啦!經外媒多方消息確認,《生活大爆炸》“謝耳朵”扮演者吉姆·帕森斯和交往14年的男友Todd Spiewak在紐約完婚。就在上周,播出十年的《生活大爆炸》季終集播出,謝耳朵終於向艾米求婚,網友喜大普奔。沒想到幾天之後,謝耳朵在現實中也已完婚。看到這一消息,網友紛紛感嘆:“才剛吃完謝米糖~這回又要準備戒指辣!”


欄目介紹

#明星勢力榜#是中國第一個全面反映明星熱度的權威榜單。榜單以真實數據為依據,通過專業的計分規則和多樣的參與機制對明星熱度進行綜合排名。點擊進入完整榜單

榜單下設內地明星榜、港澳臺明星榜、韓國明星榜三個地區榜單,以及微博與韓國大G榜(Gaon Chart)官方合作榜單GAON WEIBO CHART榜單(該榜單規則請至GAON WEIBO CHART頁面查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fbztx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