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蘇邳州組建農民講師團田間地頭宣講讓十九大精神

原標題:讓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要盡快把十九大精神傳達到全市黨員幹部群眾新竹靜電機租賃,讓十九大精神在邳州落地落實見效。”11月4日,邳州市領導幹部精進講堂正式開講,這迅速掀起瞭邳州市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活躍在田間地頭的老黨員“講師團”

邳州全市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會議剛結束,四戶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鎮農民講師團20餘名老黨員立即行動起來,分別奔赴該鎮17個村進行宣講活動。

據介紹,目前,邳州市共組建農民講師團28支,成員達604人,多數是老黨員、老教師及離退休幹部。他們用“大白話”走村串戶講、田間地頭說,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講給群眾聽,使宣講基層化、大眾化、普及化,贏得瞭群眾的紛紛點贊。

沒有工資,沒有報酬,是什麼讓農民講師團成員有這麼大的動力?拿溝涯村老黨員韓玉洲的話來說,“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不光對我們國傢、對整個世界都有很大的震動,是一次偉大的、瞭不起的大會。作為一名老黨員,又是農民講師團成員,俺們就該發揮餘熱,向村裡的黨員、周圍的群眾,一戶戶去宣傳、去講解,讓群眾都能知道黨的好政策、新精神。”

“微視頻”讓黨員群眾入眼入腦入心

邳州市充分利用560多個遠程教育終端站點,組織廣大黨員群眾收聽收看黨的十九大盛況,第一時間將黨的十九大報告各項方針和富民政策傳遞給廣大基層黨員幹部群眾。當天,全市各站點共組織黨員群眾收聽收看650多場次,收聽收看人數達20多萬人次,播發各類消息動態800多條……

每月19日是邳州市“遠教固定學習日”。在該市農村支部、機關會議室,依托全市遠程教育終端站點,組織廣大黨員幹部群眾集中學、認真聽,撰寫心得體會文章,真正發揮遠程教育貼近群眾服務黨員的功能。

為讓十九大精神在黨員群眾心中更直觀、更形象,邳州市委組織部專題拍攝系列“微視頻”,用身邊人講述十九大,身邊事感受十九大,相繼出品瞭《探路者》《初心》等專題片,用講故事的手法來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瞭有形有聲有色,讓黨員群眾入眼入腦入心。

油煙處理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fbztx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