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國傢電網浙江省電力校園招聘720人公告(第一批)

國企招聘考試交流群:點擊加入|山東國企微信sdgqzp

【國網】2018國傢電網校園招聘考試專題

【校招】2018山東國企校園招聘信息匯總

【總公告】【山東電力】【魯能集團】【電工電氣】【大綱】【報名入口】【13812人公告匯總】

一、公司簡介

國網浙江省電力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浙江公司)是國傢電網公司的全資公司,以建設和運營電網為核心業務,承擔著保障更安全、更經濟、更清潔、可持續的電力供應的基本使命。

在服務於浙江經濟社會發展、加快浙江電力工業發展中,浙江公司不斷地成長壯大。公司榮獲全國文明單位、中國一流電力公司、全國五一勞動獎狀、電力行業AAA級信用企業、全國電力供應行業排頭兵企業、浙江省工業大獎金獎等稱號,六次入選 浙江省最具社會責任感企業 。

二、招聘安排

1.網上報名

根據國網公司的統一要求,浙江公司在國傢電網公司統一招聘平臺(以下簡稱:招聘平臺)發佈2018年高校畢業生第一批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自發佈之日起,應聘畢業生可在招聘平臺填報應聘浙江公司,第一批報名截止時間為2017年11月26日,屆時報名系統將自動關閉,請應聘畢業生提前做好報名工作。

2.組織招聘考試

(1)浙江公司按照國傢電網公司的考試要求,初定於2017年12月10日(具體時間以招聘平臺發佈的考試公告為準)舉行第一批統一筆試。

(2)統一考試前1-2周,將在招聘平臺報名的應聘畢業生中篩選並通知入圍畢業生參加考試,通過招聘平臺向考生發佈考試通知。未入圍的應聘畢業生,不再另行通知。

(3)筆試考試後將組織招聘面試工作,具體安排另行通知。

3.公示擬錄用人員

確定擬錄用人選後,浙江公司將按照規定流程向國傢電網公司申報,待國傢電網公司核準錄用人選名單後的2個工作日內,在招聘平臺公示擬錄用名單。

三、報名條件和需求信息

(一)報名條件

1.第一批招聘專業以電工類專業為主,適量招收計算機、通信等電子信息類專業研究生。以上專業均指主修專業,應與學籍認證報告中專業名稱相一致。應屆畢業生應於公司規定的入職報到時間前取得相應學歷證、學位證及報到證等相關證件。

2.符合下列條件的,予以優先考慮:

國內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碩(博)士研究生,或者985、211工程院校、原電力院校電工類專業應屆本科畢業生。

3.本科生一般不超過25周歲、碩士研究生一般不超過28周歲、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過33周歲。畢業生年齡計算的截止時間為2018年6月30日。

4.應聘畢業生應遵守國傢法律法規和學校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無刑事犯罪和嚴重違反校級校規記錄。

5.應聘畢業生應身心健康,符合電力企業崗位工作要求,並經體檢和體能測試合格。患有以下疾病者,不適合公司崗位要求:(1)色盲、雙眼糾正視力低於1.0;(2)雙耳聽力障礙;(3)四肢功能殘疾;(4)有恐高癥或嚴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適合電力登高作業生產;(5)其他經指定醫療機構鑒定認為不適合電力作業崗位的情況。

(二)需求信息

公司第一批招聘(含校園招聘)預計招聘人數約720人,最終招聘數量將根據上級單位核定情況相應調整。第二批招聘公告預計於2018年3月前公佈。

招聘單位包括:國網浙江杭州供電公司等11傢地市供電公司,國網浙江富陽市供電公司等64傢縣供電公司,國網浙江電力科學研究院、國網浙江經濟技術研究院、國網浙江檢修公司、浙江省送變電工程公司、國網浙江信息通信公司、國網浙江物資公司、國網浙江培訓中心等直屬單位。

招聘崗位主要安排在地市、縣供電公司生產一線和直屬單位專業技術、技能崗位,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包括:電網調控運行、輸電運檢、變電運檢、城區配電、電力營銷、送變電施工、信息通信運維、工程建設技術等。

四、報名方式

國傢電網公司人力資源招聘平臺(網址:http://zhaopin.sgcc.com.cn)是公司招聘信息發佈、應聘者報名的唯一渠道。應聘畢業生必須通過招聘平臺報名,如實填報相關信息、上傳有關材料原件(成績單、學籍認證報告、畢業生推薦表、學歷學位證書等)的掃描件。應聘者應保證所填信息完整、準確、真實,各相關字段均必須填寫(含必填和非必填字段)。所填信息與實際情況不符的,一經查實,招聘方有權取消應聘者應聘資格並追究相關責任。

註:招聘平臺報名必須填寫學籍驗證碼,學籍驗證碼來自學籍認證報告。應聘者可登陸中國高等教育學生信息網(http://www.chsi.com.cn),申請並上傳PDF格式的《教育部學籍在線驗證報告》,填寫在線驗證碼,並確保《教育部學籍在線驗證報告》驗證有效期至2018年6月30日。

五、考試信息

1.參加考試通知方式

公司所屬各單位在統一考試前1-2周,將在招聘平臺報名的應聘畢業生中篩選並通知入圍畢業生參加考試,通過招聘平臺向考生發佈考試通知。未入圍的應聘畢業生,不再另行通知。請應聘者務必提供準確的聯系電話並保持通信渠道暢通。

應聘畢業生在收到通知後,應登陸招聘平臺查看 站內消息 並在規定的時間內確認參加考試。

確認參加考試的應聘台北靜電機租賃畢業生,應在規定時間攜帶相關資料參加現場資格審查,具體安排另行通知。

2.考試內容

考試分筆試和面試兩部分內容,其中:筆試內容詳見國傢電網公司人力資源招聘平臺《關於發佈2018年國傢電網招聘高校畢業生考試大綱的通知》。面試主要測試畢業生的綜合素質,涵蓋專業能力、職位匹配性、綜合分析能力、溝通協調能力、語言表達能力、社會實踐經歷、儀表氣質等方面。

3.現場資格審查應攜帶資料

二代身份證、學生證;成績單(加蓋學校公章)、畢業生就業推薦表(加蓋學校公章)、最高學歷學籍驗證報告;英語等級證、計算機等級證等原件、相關資格證書、獲獎證書、學術成果原件;研究生還需攜帶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畢業證、學位證原件。

六、其他

1.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司將取消應聘者測試、錄用資格:

(1)偽造、塗改學歷、學位及相關資格證書、獲獎證明的;

(2)修改畢業院校、所學專業名稱,虛報在校成績的;

(3)在應聘考試過程中作弊的;

(4)應予取消資格的其他情形。

2.我公司不組織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訓班,任何針對我公司招聘筆試和面試的輔導班、考試教材、復習資料,均與我公司無關。我公司在招聘過程中不收取報名費、中介費、手續費、資料費等任何費用。請廣大應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騙,發現冒用我公司名義發佈虛假信息的,可直接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對應聘者因虛假招聘造成的損失,我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對於發佈虛假招聘信息的個人或機構,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七、聯系方式

電子郵箱:zjzp2012@126.com

本招聘公告最終解釋權歸國網浙江省電力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

國網浙江省電力有限公司
台北靜電機出租

2017年11月3日

更多信息請訪問國企招聘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sJfbztx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