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圖】博越@包頭 博越智能互聯鑒賞會完美收官
[汽車之傢 包頭新聞] 4月16日,博越@包頭 吉利博越智能互聯鑒賞會活動在包頭國際會展中心完美呈現,此活動吸引瞭包頭百餘名博越粉絲、包頭主流汽車媒體朋友參與。在活動中通過靜態體驗、產品講解、動態360度全景影像盲測等對博越智能安全和智能互聯進行瞭全方位的展示,吉利博越的表現贏得在場人士的一致點贊。百餘名博越粉絲現場感受吉利3.0智能科技
客戶們早早的就來到瞭活動現場,銷售顧問熱情而有序的接待

精致茶歇 無處不體現吉利的細致與用心現場專門為小朋友設置的塗鴉區
華北營銷事業部蒙西大區大區經理徐良柱先生致辭現場以視頻短片的形式為到場嘉賓解析瞭博越與眾不同的魅力所在,在此次智能互聯鑒賞會中,車主通過進入靜態體驗區,親身領略吉利博越的“智能舒適”;還通過點歌、導航、查股票、閑聊等方式,讓駕駛者體驗瞭由語音控制的“智能互聯”的便利,駕駛者真正實現“眼不離路,手不離盤”精準雙向語音交互;此外,媒體和用戶還參與瞭博越盲測試乘體驗,即用車衣將博越前後擋風玻璃和兩側玻璃完全罩住,通過8英寸液晶顯示屏呈現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統完成倒車入庫、躲避障礙物前進、倒車等動作。

現場還進行瞭在突遇前車減速或急停的情況下,點剎報警,自動剎車功能演示,充分展示瞭吉利博越的智能安全。現場嘉賓通過微信互動,贏得原廠精致車模吉利經銷商總經理共同為車主頒發鮮花與鑰匙
博越車主分享用車心得
智能化、輕量化、電動化是現代汽車發展方向之一,尤其是智能互聯,已經成為汽車行業發展的主流方向,從當下的汽車行業發展形勢來看,未來十年,“智能互聯+自主SUV”將成為中國汽車市場的主旋律。當智能互聯成為SUV市場發展的主流趨勢時,博越以連續月銷過兩萬的市場表現,成為智能互聯SUV當之無愧的引領者。
大區經理徐良柱先生擊鼓歡送 伴隨著鼓聲,開啟吉利博越發車儀式

全體經銷商工作人員揮手歡送車主回傢

“博越@包頭”吉利博越智能互聯鑒賞會活動已圓滿結束,但吉利博越的精彩仍將繼續,本次活動進行瞭吉利博越的智能互聯鑒賞,希望通過產品體驗活動,讓大傢對博越的產品實力和智能互聯有一更直觀的瞭解。相信隨著吉利博越領先的設計理念有效地傳遞給消費者,吉利博越將迎來更多的“粉絲”加入吉利大傢庭!(編譯/汽車之傢 李晶)


中國品牌緊湊型城市SUV能通過交叉軸測試,光這點就能讓人滿意瞭。不滿意的地方是現在產能不足,消費者可能短時間內都買不到四驅車型。


整體與兩驅車型相同,有著非常好的靜態表現,以及說得過去的動態表現,四驅車型售價不過15萬,相比汽車喇叭安裝合資品牌產品價格上還是有明顯優勢的。不過,四驅車型什麼時候能真正投產呢?altis音響改裝


四驅版本與兩驅版幾乎相同,靜態動態都有較好的表現,實測通過交叉軸沒有問題,這樣對於一臺城市SUV來說就足夠瞭。四驅版最低配不到15萬元,對於有四驅需求的消費者來說這價格相當可以。


博越可以說是近幾年中國品牌難得一見的好產品,這裡所說的好是和吉利之前的產品以及同級別中國品牌比,動力系統的匹配成熟度,整車駕駛的質感,都在逐步和合資品牌縮小差距,繼續加油吧。


可以說博越是近年來中國品牌少有的好產品,不論設計還是做工用料都相比之前有瞭非常明顯的進步,我可以負責任的說,靜態方面已經與合資品牌的產品處在同一級別,這是件令人非常欣慰的事情。不過短板也不是沒有,動力系統仍舊是中國品牌需要抓緊提升的,比如加速和油耗,與合資品牌產品仍舊有一些距離。


博越算是中國品牌中最好開的的車型之一,它克服瞭中國品牌好看不好開的缺點,動力系統整體匹配度很好,包括發動機與變速箱以及轉向系統,動力輸出偏向平順和線性。確實是一個值得推薦的車型。



morel汽車喇叭汽車音響改裝台北857F0BF723805C1D
arrow
arrow

    sJfbztx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