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肇慶市第三產業持續發力 唯品會成“引擎”(圖)
去年12月25日,唯品會肇慶物流園正式運營,肇慶市民驚奇地發現,自己在傢門口就能迅速收到特賣場上的母嬰、服飾、箱包、美妝、傢居等用品瞭。“亞馬遜上買的書四天還沒到,可是前天才買的包,昨天上午就收到瞭!”熱衷網購的市民張小姐表示,有瞭唯品會,網購更加便捷瞭。
日前,在今年上半年經濟數據中,我市消費需求穩步增長,第三產業增加值增速一路高歌猛進,其中,第三產業增加值預計增長8.9%,高於GDP增速0.9%,高於去年同期0.5%。

占地約800畝的唯品會肇慶物流園,是知名電商、美國紐交所(NYSE)上市企業唯品會在肇慶高新區投資建設的大型物流園項目。該園區一期部分廠房已於2014年12月底投入運營,已有近兩千名員工上崗作業,隨著庫房建設和設備安裝工作進一步推進,唯品會肇慶物流園一期項目營運規模將進一步擴大,用工數量也會大幅度增加。
汽車低音喇叭

一個唯品會,相當於19傢大潤發。唯品會肇慶物流園作為華南總部,包攬瞭廣東、廣西、海南、福建等地的業務范圍,“目前,我市以唯品會為標志的電商企業正在擴展消費版圖,成為推動全市社會消費品市場快速增長的主要力量。”肇慶市統計局局長田世雄介紹。也基於這個因素,批發業因唯品會迅猛發展,預計實現20.5%的增長;同時,我市上半年通過公共網絡實現的商品零售額達30.23億元,同比增長91.5倍。

“通過朋友圈的私人烘焙坊,既可以在傢就‘訂制’到特殊花樣的蛋糕,還可以去店裡玩烘焙……”從事媒體行業的陳小姐說,前兩個月,她通過微信體驗瞭私人訂制烘焙,對自己和閨蜜親手制作的彩虹餅幹愛不釋手。



隨著更多個性化、多樣化的消費需求增長,多樣化的服務業態不斷呈現。隨著“肇慶供銷菜籃子服務快線”等電商平臺的發展,O2O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商業模式,開始席卷諸多行業。電子商務、雲計算、大數據、社交網絡,令電子商務產業為主的現代服務業煥發生機。

與此同時,記者瞭解到,上半年,我市公路和水陸運輸周轉量仍保持較快增長,預計分別增長23%和20.1%,金融業運行穩步向好,金融系統本外幣存款餘額1775.34億元,同比增長7.3%,高於一季度0.5%。值得一提的是,隨著消費力的加速釋放,房地產銷售市場持續回暖,預計商品房銷售面積達231.48萬平方米,同比增長18.1%,高於一季度28.5%。(來源:齊魯晚報)

本文來改裝汽車音響源:大眾網-齊魯晚報

altis音響改裝

bmw音響改裝857F0BF723805C1D
arrow
arrow

    sJfbztx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